對啦 我就他媽不正常啦(ノ◕ヮ◕)ノ*.✧(ノ◕ヮ◕)ノ*.✧

心目中的錘基

從以前到現在看了好多錘基的文,作為一個小透明,每一個寫手對我來說每位都是太太。但是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,我心目中的錘基,至今都還沒有人觸動。

在我的心中,大錘應該是魯莽、不精明而且固執,但是非常執著著自己對二公主的感情,也許他早就發現自己對二公主不是普通的哥哥對弟弟,但是從小時候的第一次心動開始就壓抑著自己。

相較之下,二公主反而可能是比較晚發現的,一開始只是個孩子的二公主很享受哥哥的愛護,對於親暱的行為很開心,覺得自己和哥哥永遠在一起好像也沒什麼不對。後來長大了一點,開始知道一些其他人的閒言閒語後,苦心研究魔法和武術仍然達不到認同和要求,進而喜歡上哥哥的偏愛,但是被媽媽發現並制止後愛意又變的更強烈。

他們兩個之間,大概就像一對深愛彼此的貓貓和狗狗,小時候甜甜的相愛,長大後貓咪對狗狗的態度可能變得冷淡,但是他其實才是最愛狗狗的。

只是他們兩個之間,我希望也能像我們看到的貓貓和狗狗一樣恬淡,而不是我一直想像的,鮮血飛濺,不見棺材不認愛。只是,我是說只是,如果真的如此,大錘就不會想是我腦裡愚蠢至極又天真爛漫的讓人羨慕的他,而基妹,他的壞也不會讓人心疼的那麼劇烈。

多希望我能不要有這個"只是"啊…

突然好想要寫一個自己的錘基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L.e.o.N.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