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啦 我就他媽不正常啦(ノ◕ヮ◕)ノ*.✧(ノ◕ヮ◕)ノ*.✧

如你所聞

※Loli死亡確定,Loki第一視角確定



  如你所知,我死在宇宙裡,也許Thor那個傻瓜還是一邊為我悲傷一邊和Thanos對抗的,那件事已經過了三年多了,在我之後化成灰燼的人也都回去了,只剩下我沒回去,那個白痴現在每天都假裝自己很堅強,假裝他不難過,但是像他那樣在夜晚一直叫著我的名字,親愛的傻哥哥,你不能還記得Groot語,卻忘了被呼喚名字的靈魂是沒辦法離開的嗎?
  其實沒有什麼關係的,你們用不著那麼小心翼翼的意圖說什麼安慰人的話,關於我回不去了這件事其實我不太在意,在反反覆覆的裝死這麼久之後,我也開始慢慢對死亡釋懷了,不怎麼怕的,我現在只希望Thor也能釋懷,一下子之間失去了這麼多東西,希望他能撐得過去,畢竟在我死之後還有些東西夠他受的了,希望他不要想不開才好,他不像是我,對每項事物都有最壞的打算,他總是樂觀的看待世上的每一件事,這次他還能一樣樂觀嗎?
  無論如何,我已經不在了,他也只能自己去面對只剩下一半的Asgard人民,值得慶幸的是,自從他瞎了一隻眼睛後,他的智商好像突然間增加了,他現在就算沒了我也應該可以照顧好自己和Asgard的人民,他對我說過只要有人民在哪裡都是Asgard,只要我在哪裡都是家,他相信只要人民還在Asgard就一定能重返榮光。 
  但是他說這次我們真的不能在分開,他總是需要我,還說我是他的全世界。
  是的,我們總是在一起,直到我們長大,Thor有了第一個女神前,我們幾乎每天都睡在一起、一起冒險,我可以說是包辦了他人生中的每一個時段。
  還記得有次我發燒太嚴重,母后不准我去上課,我正無聊的發慌,在母后的寢宮裡晃來晃去要找些書來看,結果那個蠢材就被家教老師踢出課堂,原因是因為上課的時候一直在想我的事,所以完全心不在焉,連最愛的格鬥課都不專心了。  
  後來,是母后跟我說了這件事,她嘴角含著笑意的說,他總是不習慣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,一旦失去我,就像失了魂一般。
  就像那時候一樣,他每天食不下嚥、夜不安眠,一個好好的傻大個都成了一具會隨風散盡的骨骸。
  
  
  算我求你了,我的哥哥,我最親密的愛人,我是真的回不去了,不要再每天可憐巴巴的求那個二流法師想辦法帶我回去,或是每天用嫉妒的眼光看著重拾愛侶的其他人了,他們是無罪的,每當你用那種眼神看著他們時,夜晚來襲後我總是無法將目光從你的身上轉離,看著你消瘦不少的臉龐沐浴在月光下劍眉深鎖,我並不比你好受。
  親愛的Thor,我們在飛船上的對話我希望你別忘記,你說你是Asgrad之王,而我作為你的愛人及兄弟你依法並不能給與其他等同地位的位置,只能夠封我做Asgard的王后,無論能不能生育子嗣,永不離棄,我雖然笑你愚蠢,但還是答應了你彆扭的求婚。
  從那刻起,我心愛的丈夫、新任的眾神之父,作為你的伴侶、新任的眾神之母,我請求你一件事,將Asgard當成你我的子嗣吧,請當作我們從未分離,照顧好他,雖然我還來不及和你說,但是我仍希望你能體會,我的遺言並不假。 
  

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.
 __即使我的生命走到盡頭,我仍然會陪在你身側。
  
  
  
















碎碎念時間__

第一次寫的錘基,傷眼請見諒。~>_<~ 
  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L.e.o.N.a | Powered by LOFTER